首页» 信息指南» 通知公告» 实验室3名成员入选2022全球学者学术高影响力排行榜

实验室3名成员入选2022全球学者学术高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831,全球学者库发布了“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公布了全球前10万名学者名单。城市水循环与海绵城市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刘昌明院士徐宗学教授滕彦国教授荣登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高影响力学者排行此外,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傅伯杰院士倪晋仁院士、夏军院士和吴丰昌院士也荣登榜单。


表格.jpg


全球前10万名高影响力学者名单中,中国学者9044总数居全球第二位,其中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611人。该榜单全球学者库®http://www.globalauthorid.com/依托亿级海量文献数据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按照科技论文质量评估计分排名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近30发表的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科技论文评估计分过程Metrics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论文贡献度(署名排位)等指标为评分基础,每篇论文的积分期刊积点和被引频次积点作者贡献度加权通过累积个人每一篇论文计分对学者进行评价和排名。通过数学模型和算法,分析挖掘出学者的代表性论文和创新性成果。

实验室位专家的入选,彰显了实验室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体现了实验室人才辈出的特点与科研活力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实验室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学术地位,尤其是刘昌明院士与徐宗学教授系水文学与水资源领域的专家,能荣登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榜单,充分说明了二位专家宽泛研究领域及其不凡的学术地位和国际影响力


 (供稿:黄亦轩)